close

最近我又開始跳舞減肥了.....

對於我這個減肥都是呼口號的懶鬼來說,最近真的變認真了!

一來是發現,懷孕前的衣服完全都沒法塞下就算了,一擱著居然也給我擱了六年多了.....歐買嘎~~~~~

我這個懶鬼!!!

上次藉由打掃家裡,我真的著實扔掉不少的衣服....裡面的衣服幾乎都沒有穿了。

邊整理就邊罵自己,說要減肥,也才實行半個月又因為身體不適而中斷了!

這次被刺激到,是送寶貝上學,寶貝的同學老是問我「阿姨你為什麼這麼胖?」

還有更直接的說我是胖子......

結果我開始任性的說要跳舞要做保養!

理由都很蝦,都跟哈尼說我老了,在不保養就會變成阿婆了!

他也沒說啥,只是很配合帶我去買保養品,朔身衣。

連吃吃喝喝都隨我。

目前為止,保養品跟朔身衣都很認真在保養跟穿。

跳舞也有持續上,只是可以撐多久?

天曉得......我只是很努力逼自己去做好這些動作。

不讓減肥永遠都是口號!!

畢竟看著自己的肥膩膩的肚子,大屁股,油滋滋的大腿,真的很不爽!

看看路上的正妹身材多正點啊!

我真的要把口號變成行動了!

加油啊!

題外話:我跟哈尼吃飯很有趣,他永遠正餐都不會吃完,我則是吃光光。

他愛吃零食,我愛買不愛吃.......所以家裡的儲備戰糧都是他在解決的!

可是他最近卻說要減肥了,天ㄚ,他回老家是被刺激到了嗎?

我雖然只做幾天運動,對吃的卻也斤斤計較。

哈尼在旁邊就回了我一句話:「陳年汙垢是不可能一天就清光的!」

陳年....汙垢......

是阿....這身肥油也陪了我六年了,怎麼可能三兩天就處理的掉呢......

加油阿.....嗚嗚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